麦迪新广告的英语(就是什么fool的)????急求!!!
谢谢了啊!!!!拜托啊啊!!大哥大姐!!!!
参考答案:麦迪单人广告:
You were fool 你被耍了
Every time I dunk , drop 30, 40 每当我扣篮,还是30,40分
Got the scoring champion, twice 并且拿下两界得分王
It fools you 你还真以为
because you believed that was all about me 那是我一个人干的
What I believeit takes five. 我相信,比赛是5个人的
Will you not fool? 信不信由你
英文应该没错,翻译是按广告里说的写的.
顺便写下ADIDAS全明星这个广告:
You were fool 你被耍了(加内特)
Every time I dunk 每当我扣篮(麦迪)
Drop 30, 40 还是30,40分(好象是阿瑞纳斯,因为他在做游戏的动作分解,带着眼镜看不清楚,不过根据"相信5"这个广告分析应该是)
It fools you 你还真以为(邓肯)
because you believed that was all about me 那是我一个人干的(加内特)
What I believe 说真的(比卢普斯)
It takes five. 比赛是5个人的(麦迪)
Will you not fool? 信不信由你(加内特)
本人也是一个运动品牌广告的发烧友,NIKE,ADIDAS,REEBOK等这些广告我都很喜欢,要不是因为电脑格了.能给你传些经典的,可惜.